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福人寿”)于200711月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股东包括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三胞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控股股东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幸福人寿现有注册资本56.3亿元,总资产超过600亿元。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设有22家省级分公司,开设各级分支机构211家。

幸福人寿甘肃分公司属于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省级分公司,成立于2009,目前下设白银、酒泉、天水、张掖、武威5家中心支公司,服务网络已覆盖甘肃大部分地区。

幸福人寿建立了955604006688688两条服务热线、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职场柜台客服中心在内的“四位一体”客户服务体系,拥有业内领先的集中后援运营系统,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确保及时、准确的向客户兑现各项承诺。

          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31号汇金大厦1116

    邮编:730030

    联系方式:0931-2158400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