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11月成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人保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2015年实现规模保费955亿元,原保费收入894亿元,位居国内寿险公司前5名,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前10强。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甘肃省分公司”),隶属于中国人保寿险一家省级分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复,由甘肃保监局核准,于20081月正式对外运营的一家国有保险企业。目前已开业地市机构14家(含互动部),县区机构27家,地市机构覆盖率100%,构成了覆盖全省地市的网络布局。到2015年末,实现保费收入60多亿元,连续多年超额完成人保寿险总公司下达的计划任务,在甘肃寿险市场排名第4位。

中国人保寿险甘肃省分公司拥有完善的公司治理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实行差异化经营,精细化管理,多元化发展,适应时代要求,积极转型创新,在总公司“稳增长、强基础、重价值”九字方针的指引下,注重价值创造,注重售后服务,在市场营销、产品、运营服务等方面积极研究创新。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合规经营,防范风险,成立九年来,业务快速发展,成本有效管控,资产迅速积累,利润提前实现。

中国人保寿险甘肃省分公司肩负“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品质生活。积极参与扶贫助贫工作,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健康一生、无忧一生、百万身价等近二百个保险产品服务。同时,公司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努力奉献大众。

公司地址:兰州市庆阳路75号中科银座西塔25楼

联系电话:0931-8795667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