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和总行决策部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持续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和经营结构调整,主要业务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势头,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队伍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经营发展的动力更加充沛。截至2015年末,净利润增加2.61亿元;各项贷款增加200.12亿元。不良贷款率控制在1%以内,信贷资产质量继续保持稳定。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分行紧紧围绕甘肃省区域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努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连续八年独家冠名“感动甘肃·陇人骄子”评选活动,行风政风民主评议排名五大国有银行第一,踊跃投身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