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兰州分行

  (一)流动资金贷款

  产品描述:浙商银行对借款人因正常生产经营或临时性资金周转需要而发放的流动性贷款。

  服务对象: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经营效益好,有发展前景,信用优良的企事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

  业务优点:

  1、解决客户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

  2、贷款期限和还款方式灵活多样。

  (二)物业通贷款

  产品描述:浙商银行向企事业法人发放的,以其拥有的经营性物业作为贷款抵押物,并以该物业的经营收入及借款人的其他合法经营收入进行还本付息的贷款。

  服务对象:经营状况和信用良好,对其拥有或购置的经营性物业有独立的处置权,有意将其经营性物业作为融资抵押物的企事业单位、其他经济组织。

  业务优点:

  1、解决借款人自有资金和担保能力不足。

  2、提供融资便利,盘活企业有效资产,提高企业物业管理水平。

  (三)厂商一票通

  产品描述:“厂商一票通”业务是指经销商与供应商签订大额商品采购合同,经销商向本行申请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一次性付给供应商,本行根据经销商存入的保证金金额向供应商开出发货指令,供应商根据指令向经销商发送等额货物,供应商承诺银行承兑汇票到期后,对该汇票项下保证金不足部分保证无条件回购的一种业务模式。

  服务对象:本行认可知名生产厂商(统称供应商)及其一级代理商、特许经销商和核心分销商(统称经销商)。

  业务优点:

  1、以银行信用为载体,银行承兑汇票为结算工具,缓解供应商和经销商的资金压力,降低财务费用。

  2、供应商可以从银行获得一定数量的银行信用,提前收到经销商的预付款,加快资金回笼,同时也能够以销定产,扩大商品销售。

  3、经销商通过该项业务,利用供应商的实力,易于获得我行的融资支持,有效解决了担保难的问题,同时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扩大其经销量。

  (四)应收账款质押融资

  产品描述:应收账款质押融资是指经销商将其销售商品或提供服务所形成的应收账款作为质押并接受我行监管,以应收账款回笼作为第一还款保障向我行申请授信的融资业务。

  服务对象:经营稳定,产销两旺,有稳定应收账款余额的企业。

  业务优点:

  1、企业无需提供其他担保或抵押。

  2、增加现金流量,加速企业资金周转。

  3、变应收账款为银行融资,大大提高融资便利。

  4、促进企业贸易发展。

  (五)合同融资

  产品描述:指设备经销商凭借其与设备制造商、设备运营商签定的购销合同,向我行申请银行承兑汇票融资的业务模式。

  服务对象:长期从事设备经销,信用状况良好,经营稳定的企业。

  业务优点:

  1、使授信主体借助上游客户的实力和下游客户的力量,提升自身融资能力。

  2、增加现金流量,加速资金周转。

  3、本行采用监管合同贷款回笼全流程并实施封闭管理,把回笼货款作为第一还款来源,有效解决客户缺乏融资担保难题。

  (六)银行承兑汇票承兑

  产品描述:银行承兑汇票承兑是指符合中国人民银行票据管理规定,由出票人签发并向本行提出承兑申请,经本行审查同意后,承诺由本行在汇票到期日对收款人或持票人无条件支付汇票金额的票据行为。

  服务对象:在本行开户,经营状况良好,有偿债能力,信用好,具有真实贸易背景和商业汇票承兑需求的企业法人及其他经济组织。

  业务优点:

  1、运用银行信用为客户生产经营活动提供可靠方便的支付结算方式,同城或异地均可使用。

  2、解决企业自有资金不足。

  3、促进贸易发展,提高企业资金运营能力。

  (七)银行承兑汇票贴现

  产品描述:银行承兑汇票贴现是指本行以完全背书形式购买持票人能证明其合法取得、具备真实贸易背景、尚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的业务行为。

  服务对象:贴现申请人必须是在本行开立结算账户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并与出票人或者直接前手之间具有真实的商品交易关系。

  业务优点:

  1、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2、操作手续简便。

  浙商银行小企业贷款产品:

  (八)房屋抵押一日贷

  产品描述:“房屋抵押一日贷”是以我行确定范围内自有住宅提供抵押的个人经营者贷款或小企业法人贷款。在柜台受理,一般贷款审批、放款出帐时间各为一个工作日,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服务对象:资金需求较急、符合我行“房屋抵押一日贷”申请条件的个人经营者及小企业客户

  业务优点:

  1、当天柜面受理申请后,一个工作日内答复贷款额度、期限、利率等。

  2、抵押登记办妥后,贷款进账时间半个工作日,最长一个工作日内完成。

  (九)小企业三年贷

  产品描述:“小企业三年贷”是我行为小企业或小企业主提供的,以主城区的住宅、商铺、写字楼为抵押,采用“按月(季)付息、到期一次还本”,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下的小企业贷款。

  服务对象:在我行网点所在地主城区范围内,拥有我行认可的住宅、商铺、写字楼等的个人经营者和小企业客户。

  业务优点:

  1、期限长。贷款期限最长3年,资金使用更自由、稳定、灵活。

  2、成本低。按月(季)付息、一次到期还本,节省客户每年贷款到期进行临时资金调度的成本。

  3、手续简。申请3年期贷款,只需办理一次手续。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