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是由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截至2015年12月,公司注册资本26亿元,员工人数近5000人,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28家分公司及5家企业年金中心。 2014年6月18日,泰康养老甘肃分公司正式挂牌营业,开启了泰康养老在甘肃的新篇章。泰康养老始终秉承“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广大企业、企业员工个人及家庭提供健康、保障、养老等全方位的员工福利计划,通过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有价值的团队,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员工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最佳供应商”,形成服务优质、管理规范、运作安全、投资高效的金字招牌。泰康养老将继续坚持专业化经营,为构筑保险民生保障网出力,为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尽责,成为中国专业养老保险机构中的中坚力量。

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525号酒钢大厦1号楼21楼

联系电话:0931-4895570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