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园牧场A股成功上市

 

    2017年10月31日上午,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上市仪式。股票简称:庄园牧场,股票代码: 002910(A股)、01533(H股)。标志着西北乳业的排头兵正式登陆A股市场,成为国内首家A+H股乳品上市企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4684万股,发行价格7.46元/股,募集金额34942.64万元。

    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一直秉持“以质量求生存”的发展理念,依靠新进的技术、全新的营销理念、富有活力的企业文化及优质的产品质量,经过17年的探索和发展,迅速成长为西北集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西北专业化乳制品生产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稳步上升。

    近年来,兰州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不断健全金融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构建良好的直接融资环境。随着庄园牧场的上市,兰州市上市公司总数达20家。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借助多种资本市场工具,帮助更多的企业充分借力资本市场,提升资本运作能力,共同推动我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快速发展,做大做强。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