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四方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1日上午,未来四方集团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功举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仪式。股票简称:未来传媒,股票代码: 872189,成为我市“新三板”群众文化第一股。

    未来传媒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拓展与提升民间群众文化领域各类活动的品质与空间,积极参与我市各项文化活动的举办,成功举办了2015首届甘肃省太极拳公开赛、2016首届敦煌文博会千人彩绘创意大赛、2017年千人太极拳展演系列活动、北京郡王府文化周、兰州邓家花园文化周等大型文化艺术盛会。未来传媒的成功挂牌上市,必将会促进我市群众文化的蓬勃发展,引导群众文化在文明、健康、科学的轨道上前进。

    近年来,兰州市委、市政府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深挖金融发展潜力,高度重视资本市场的发展,把培育企业挂牌上市作为推动创新、促进转型、提升区域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完善扶持政策、加强政府引导扶持,大力支持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为兰州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