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有色类企业风险管理培训会成功举办

    为切实普及有色类企业风险管理知识,借鉴甘肃知名企业白银有色集团的风险管理期现结合的成熟模式,了解企业风险管理的方法,提高我市有色类企业在市场价格大幅度波动中稳健经营的能力,兰州市政府金融办联合信达期货有限公司举办“兰州市有色类企业风险管理培训会”。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商务局等多个部门,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皋兰兰鑫钢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北京安泰科信息开发有限公司铜分析师、高级工程师何笑辉,信达期货研发中心负责人吕洁,白银有色期货首席策略师樊后前等多名授课老师,分别从宏微观有色局面、铜市场供需分析及展望、企业参与套保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充实,贴近实际应用,不仅涉及有色金属产业宏观分析、指数基础理论知识普及,更着重讲解了实际应用,为有色类企业开展创新业务和转型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