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府金融办

szfjrb.lanzhou.gov.cn

市经合局、市政府金融办联合举办招商引资项目专场融资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7-12-01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发挥政银企合作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我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12月1日,市经合局、市政府金融办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厅联合举办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专场融资对接会。21家驻兰银行业金融机构、5家驻兰保险机构、19家招商引资企业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兰州隆华特种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兰州中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壹清国际、兰州慧约城邦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对融资项目进行详细推介,各金融机构与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咨询交流。会议提供了参会企业融资项目推介册与金融机构参会人员名录,方便会后就融资事项进行深入沟通对接。与会企业与金融机构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寻找到新的投融资途径,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为我市下一步招商引资项目融资工作开展了有益探索。

 会议由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靳芳主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