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处非办对各县区处非工作进行年终考核

为做好2017年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目标考核和综治考评工作,根据年初市委市政府与各县区签订的《2017年兰州市平安建设工作责任书》和市政府与各县区签订的《2017年度兰州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的相关要求,12月29日,市处非办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自查评估等多种形式对各县区2017年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年终考核。

从考核情况看,目前,我市各县区政府均成立了处非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将处非工作纳入城市网格化管理,整合街道社区、居民群众、租房业主等各方力量,关口前移,加强日常监控,力求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提高了监测预警能力。市县(区)上下联动、部门左右配合的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联动机制已经形成,主管、监管部门工作责任明确落实,工作合力不断增强,有效防范化解了非法集资引发的不稳定事件。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