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进展情况通报会

12月28日上午,兰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进展情况通报会。参会人员有兰州市民政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徐锐、重客部工作人员;永登县武胜驿镇金咀村村委会代表、兰州市区县受灾群众代表;以及兰州电视台、甘肃日报、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等新闻媒体。兰州市民政局张处长主持了此次会议,兰州市民政局马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兰州市民政局张鸣处长主持,张处长就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的民生意义进行了细致阐述,并对项目实施近一年中的过程中取得的成绩与社会影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处长表示,随着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逐步推进及落实,通过兰州市民政局及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一系列深入的宣传培训工作及细致的理赔服务,使得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更加深入人心。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充分发挥了保险服务在深化平安兰州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完善了自然灾害事故救助体系,既是民政救灾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必然要求。

兰州市民政局马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针对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从项目筹备前期的准备工作到实施过程中所做的一系列培训宣传及理赔服务工作进行了细致介绍,并对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在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中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借助今日会议能更好地将政府民生保险项目宣传至更多的社会群体,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及个人加入到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的宣传工作中来,充分发挥其惠及民生的优势及作用,真正为兰州市辖区内的群众筑起一道防火墙,让兰州市辖区范围的百姓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马局长表示,下一步望各个单位继续通力配合、紧密协作,争取将兰州市自然灾害民生保险项目的服务工作做得更好,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从中受益。

会议过程中,来自兰州市区县受灾群众代表及永登县武胜驿镇金咀村村民居委会代表向兰州市民政局送上了两面锦旗,以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兰州市民政局和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在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中为受灾群众提供的细致到位的保障服务。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