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梳理“治转提”专项行动整改问题清单

  2月6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对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以来机关和干部职工个人查摆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 

  自我办召开“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推进会以来,认真做好自查自纠问题汇总和向有关单位征求意见建议工作。全办干部职工全面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和6大类问题,深入查摆存在的作风效能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建立问题台账。同时,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向相关单位部门征求意见建议。对征求的意见和自身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制定了《市政府金融办“治转提”专项行动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详细列出针对每条意见所作出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截止目前,共梳理出需整改的单位问题5项,个人自查问题48项。 

  下一步我办主要结合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或措施。办领导班子,各处室、全体干部职工逐一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有针对性、现实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深刻查找原因,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使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将“治转提”专项行动不断引向深入,实现全办作风明显转变。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