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多措并举全面查摆“治转提”六类问题

 

为深入查摆“治转提”专项行动提出的“庸、懒、散、慢、混、卡”六类问题,确保问题查摆找的准、查的实、改的明。市政府金融办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问题查摆工作。

一是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面对面个人剖析查摆,近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会上,金融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民主生活会。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上每位党员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治转提”专项行动,结合个人实际对自身存在的的“庸、懒、散、慢、混、卡”六个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不遮掩、不回避,挖掘问题的实质和作风的根源。确保查摆出的问题见人见事。会后,17位党员干部向党支部提交了个人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

二是结合全年重点工作进行查摆,认真梳理2017年全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处室,时限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倒排时间表。对全办的九大类54项工作尽早谋划尽早安排,找准工作推进难的瓶颈背后的作风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每月初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听取工作进度汇报,并对本月工作进行安排。确保全年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三是通过向相关单位发放征求意见函并设立征求意见箱征求意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全面提升机关作风建设。

四是通过开展各类约谈,层层传导压力,借助个人自查、领导提出建议、同志相互查找的方式,确保查摆的问题具体到事、具体到处室、具体到岗位、具体到人。

下一步我办主要结合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或措施。使问题得到有效整改,将“治转提”专项行动不断引向深入,实现全办作风明显转变。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