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市建设局联合召开 城建项目专场融资对接会

 

    4月14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市建设局联合召开全市城建项目专场融资工作对接会,对我市2017年的城建项目进行了专场推介。此次对接会邀请了在兰银行业金融机构、保险机构代表、证券机构代表、城建项目的主要实施单位等60余家单位参会。

    会上印发了2017年兰州市城建项目目录并听取了市建设局对2017年全市城建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重点对城建项目的十大板块进行了解读,对项目的融资需求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兰州市建投资产经营公司、兰州市地下综合管廊有限公司、兰州市工业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分别对公司的融资项目进行了推介。会议要求各参会金融机构与项目建设方就融资事项进一步加强深入沟通对接,同时争取提前参与2018年城建项目的筹划,协助建设方做好项目资金筹集计划。

    市政府金融办将会陆续召开多场项目推介对接活动,通过各类项目专场、信贷产品专场等多种形式,搭建银政企合作平台,有力推动兰州市融资工作全面开展。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