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甘肃商会、天府商品交易所、天士力集团来我市考察

 

4月25日,上海市甘肃商会执行秘书长杜薇、天士力集团副总裁焦银旺、天府商品交易所副总裁朱、富国大业金控集团总裁王志超一行六人来我办考察在兰州设立西部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黄时武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天府商品交易所副总裁朱介绍了天府商品交易所的基本情况、市场定位、运营模式、业务运行情况。表示天府商品交易所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组建专班,加强对接,为甘肃特色产品走出去,为甘肃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天士力集团副总裁焦银旺全面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为我市生态环境优良,经济社会发展协调健康,高新技术产业、有机品牌农业、乡村旅游以及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农产品生产发展空间大,具有很大的投资和发展潜力;对在我市投资开发项目,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双方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共赢发展。

   天府商品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天府商品交易所)是由中国西部地区钢铁、化工、矿业、农业、传媒等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国内大型金融机构共同发起,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名称,国务院部际联席会议验收,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四川省、西藏自治区共建的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大宗商品实货贸易的交易平台和衍生品场外交易的结算平台。天府商品交易所采取“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供应链融资”运营模式,是我国西部地区的大宗商品交易构建一个高效、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