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处非办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兰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通知》(兰处非办发〔2017〕2号 )关于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近期,市处非办通过联系各相关成员单位,制定了2017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方案,积极扩大宣传范围、拓展宣传空间,以提高宣传活动的广泛性和针对性,确保宣传取得实效。   

 通过甘肃新聚焦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对我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重点区域高档写字楼、住宅小区、餐饮娱乐场所共700余个点位,全天发布150次兰州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公益公告。同时,联系兰州公交广告有限公司,通过对城关区、西固区、安宁区、七里河区、兰州新区77条公交线路1365台公交车尾屏上发布非法集资宣传标语。有效引导和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广大群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抵制不法分子的蛊惑。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