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 “和谐金城”综合保障保险项目培训会顺利召开

 

    根据兰州市政府印发的《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试点工作等4个实施方案的通知》(兰政办发〔2017〕27号)中关于民生保险项目做好宣传和培训的要求,2017年5月11日,市综治办在市政府后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兰州市“和谐金城”综合保障保险项目培训会。会上,市政府金融办联系该项目的承保公司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及项目保险经纪顾问华润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分别就项目的开办背景、原则、保险责任、保障范围、报案流程、理赔须知、资料收集及赔付时效等八个方面问题对全市8个县区综治办主要负责人及项目涉及到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兰州市“和谐金城”综合保障保险项目的实施,将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参与社会风险的管理职能,完善突发公众事故紧急救助体系,提高全社会抵御公共突发灾害的能力及灾后政府救助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兰州经济发展。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