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府金融办

szfjrb.lanzhou.gov.cn

全市清理整顿交易场所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清整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9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省政府统一部署和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联席会议工作要求,立即停止注册地在我市的外省交易场所会员、代理商、授权服务机构“微盘”等交易业务,同步做好我市各类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2017年5月18日下午,兰州市清理整顿交易场所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工商局城关分局召开全市清整推进会议。城关区政府、七里河区政府、安宁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金融办,市工商局,市公安局等市清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部分县区工商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通报了目前我市清整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前期全市清整工作事项逐一进行了梳理,参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区就加快辖区内各类交易场所清整工作做了表态发言,确保按进度完成全市清整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要深刻认识做好清整工作的重要意义,将交易场所及会员、代理商、授权服务机构的风险排查列入综治网格化监管内容,加大对所辖区域内各类违法违规交易场所进行清理整治和分类处置,采取果断措施,打击违法行为。同时,要高度重视投资者信访投诉举报,依法依规妥善处理,防范金融风险,维护社会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