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资本公司投资总监谭国彬一行赴我市进行项目考察对接

 

      为拓宽保险资金的运用渠道,加强与实体经济的对接,5月23日下午,人保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人保资本)来我市考察对接融资项目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前,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会见了人保资本投资总监谭国彬一行,对人保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人保资本继续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和服务功能,加大“险资入兰”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合作项目的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随后,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兰州市重点项目投融资对接座谈会,市发改委、市政府国资委、市政府金融办、市兰投、市建投、市轨道公司、市交发建、市能投公司、市工业公司、国际港务区等单位负责投融资工作的相关领导参加了对接会。座谈会上,市政府金融办靳芳主任介绍了人保资本公司相关情况及我市2017年融资基本情况。人保资本公司投资总监谭国彬先生介绍了保险资金的投融资范围、融资条件及该公司在国内成功融资案例。市属各平台公司分别对目前各自在建重大项目的基本情况、融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各自可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相关项目的具体融资模式,积极研究具体对策,下一步尽快推动保险资金参与我市经济建设。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