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 “新三板”企业再融资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6月1日,甘肃省政府金融办、甘肃证监局联合中信建投证券在兰州饭店举办“2017年全省’新三板’企业再融资推进会”,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梁虎堂,甘肃省证监局副局长付惟龙出席会议。

    兰州市政府金融办组织我市城关区、七里河区等八个县区金融办和兰州高新区,兰州经济区相关负责人及海红技术、爽口源、威特焊材等19户成功挂牌“新三板”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政府金融办、甘肃证监局就全省“新三板”企业挂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邀请中信建投证券公司专家就新三板全产业链资本运作及股票发行等方面做了介绍,详细讲解了企业并购重组方式、股权融资等内容,为挂牌企业后续融资奠定了理论基础,会后,与会专家对我市海红技术、威特焊材2户企业提出的在融资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力的推动了我市“新三板”挂牌工作,为今后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融资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