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4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干部职工参加在市物价局召开的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聆听了兰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秋兴关于贯彻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正确认识过去五年工作的成绩与成就、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对于我办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推进全办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