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认真传达学习省委通报和市委通知精神

 2017年8月17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专题会议,全文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旅游发展委逾期上报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旅游项目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问题的通报》和市委、市政府办公厅《转发〈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旅游发展委逾期上报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旅游项目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全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时武就学习贯彻好《通报》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通过深刻反思通报内容,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和担当精神,深入开展 “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 “治转提”专项行动,认真查摆工作作风、推进落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工作作风不实,工作拖沓等问题,抓小抓细,从细节入手,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提高工作效率,严肃纪律要求。各处室要紧密围绕全办中心工作,结合各自职责,在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上狠下功夫,真正做到落实工作有计划,具体工作有举措,推动工作有督查,完成工作有总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年各项工作。四是强化制度建设,优化工作流程。要以该案例为警示,引以为戒,全面强化工作管理。综合处室要牵头认真梳理全办各项规章制度,及时修订完善。尤其要优化文件流转、签发等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办文速度,杜绝因文件递转,上传下达不畅造成的工作延误。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勇于担当,绝不能以工作任务重、工作量大为借口耽误任何一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