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召开进一步推进银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根据《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七月份模拟测评结果通报》和《实地考察场所信息填报》提出的要求。2017年8月17日上午我办分别组织各县区金融办和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召开进一步推进银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强调:一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最关键阶段,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各行对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内所有银行网点信息基础资料准确填报,不得出现漏报、错报。二是全面认真对本行的网点和创城工作进行“回头看”和再检查、再督促,把此项工作排在当前工作的首要工作日程,确保各项创城工作达到标准、符合要求。三是强化窗口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受理投诉要及时回复,办理业务要准确周到。开展志愿服务要积极,全面塑造和展示银行窗口的良好形象。四是认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有关内容和知识的普及宣传。做到全体员工应知应会、人人知晓,积极全面应答。五是各县区要督促辖区内所有银行网点做好填报和整改工作,逐项达标、落实,强化领导,突出重点,重点是硬件达到测评标准,认真核对实测银行网点信息,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明确点位标准,确保各项指标达到测评标准。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