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泛亚”非法集资涉稳工作协调会议

 为做好我市“泛亚”非法集资涉稳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2017年8月31日下午,市处非办召集相关成员单位及城关区政府对我市泛亚公司非法集资涉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就近期“泛亚”非法集资受损群体在银行网点聚集上访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人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银监局、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政府金融办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全国“泛亚”非法集资案件侦办进展情况和我市“泛亚”受损群体的动向,银行监管机构要配合相关部门,督促涉事银行金融机构做好该群体聚集上访事件,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各县区政府、银行监管部门和相关金融机构要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教育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增强投资意识。重点宣传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普及与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引导群众理通过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理性投资、合法理财,保护自身财产权益。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