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7年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为做好我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严厉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分析研判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当前面临的形势,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9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岳永宁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房产局、市城管委、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信访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府金融办、市大数据局等16家部门和各县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处非办通报了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总体情况,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城关区政府、七里河区政府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围绕各自职能对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从提高思想意识、明确属地职责、认真开展风险排查、建立监测预警机制、加大宣传和处置、加强信息报送、做好金融领域维稳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处非工作重点任务。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