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芳集团成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9月29日上午,我市民营企业国芳集团成功在A股主板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国芳集团”,股票代码601086。

    作为西北百货行业的龙头,甘肃省内最大的连锁零售企业,国芳集团扎根西部十几年间,培育形成了“国芳百货”、“国芳综超”、“国芳电器”三个在西部城市家喻户晓的商业零售品牌,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品牌影响力。国芳集团作为兰州本土企业,在主板的成功上市,是兰州市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推动企业上市的一件大事,对加快我市企业建立现代化管理制度,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革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近年来,兰州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企业改制,不断推进上市工作。从健全金融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出发,通过与甘肃证监局、证券等中介机构的沟通和联系,为企业构建了良好的直接融资环境,共同做好企业上市和挂牌的辅导工作,分门别类建立了拟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深度挖掘培育市内上市及挂牌企业后备资源,确保挂牌、上市工作的连续性,推动优质企业上市融资。随着国芳工贸的上市,兰州市上市公司总数达19家,占全省上市公司总数的59%(全省共有A股上市公司32家)。下一步,我市将积极利用股权、债券类等多种资本市场工具,帮助更多的企业充分借力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提升资本运作能力,早日实现上市梦想,共同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快速发展。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