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害无情 保险有情

    近年来,兰州市自然灾害、意外事故频发,对城镇居民人身及家庭财产造成较大损失,为提高居民抵御灾害风险的能力,克服传统的民政救助程序繁琐、补助不足、资金拨付时间长、民政部门核查工作量大等不足,今年2月20日,兰州市人民政府与省内开办保险业务时间最久、机构网点最多、综合实力最强的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展实施兰州市民生综合保险保障项目。

    6月20日,暴雨导致山体滑坡,兰州市城关区付龙坪街道红沟村出险报案,称该村居民范先生家3间房屋后墙贯穿性开裂,形成危房无法居住,承担兰州市政府项目自然灾害保险的人保财险兰州市理赔中心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受灾群众赶往事故现场,帮助受灾群众抢救财产减少损失,并协助受灾居民前往相关机构开具证明。

    8月28日自然灾害保单王亮溺水身亡案件,其家属收到赔款后对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送锦旗表示感谢,因其居住地在新区,就近送至人保兰州新区营业厅.

    8月30日,民生保险自然灾害保单项下受灾群众范先生专程来到兰州理赔中心赠送“灾害无情,保险有情”锦旗。对人保财险兰州理赔中心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