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政府金融办

szfjrb.lanzhou.gov.cn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2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市委办公厅的《关于在全市开展城乡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大走访大排查活动的通知(兰办字〔2018〕4号)》要求后,市政府金融办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1月19日办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深入帮扶村榆中县哈岘乡宣家岔村,对34户建档立卡户进行摸排调查走访,全面掌握困难群众家庭生活状况,排查建档立卡户家庭新农合、低保、退耕还林、大病救助等各种补助落实情况,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实际,听取困难群众对我办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村两委、贫困户宣传本次开展城乡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大走访大排查的活动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走访排查工作,我办将走访、排查过程中发现的群众实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为年度慰问、救助和帮扶的重点,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所思所盼,全力保障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并对特殊困难和问题,办党组将在第一时间及时研究解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