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暖人心 人保见真情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响应兰州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关于进一步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通知》(甘帮领办发电〔2017〕10号)的文件精神,人保财险作为国有大型保险公司迅速承担起大型国企该有的社会担当及社会责任,积极衔接、迅速行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金融帮扶,保险先行,率先向对口帮扶村永登县武胜驿镇向阳村47户115人建档立卡人口购买了政府扶贫救助保险,为全村建档立卡人口提供了因故、因灾、因病、因学返贫致贫的“四位一体”保险兜底保障服务。依据政府扶贫救助保险得保险责任,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为向阳村建档立卡户人员每人每年提供了15.7万元的保障金额,为全村建档立卡户人口提供了共计3611万元的保障金额,有效防止了该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故、因灾、因病、因学再次返贫,深化了精准扶贫的实施理念。

    1月4日,永登县武胜驿镇向阳村村委会全体成员在兰州市信访局魏局长、永登县武胜驿镇向阳村驻村扶贫干部王队长一行的陪同下专程至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将写有 “扶贫暖人心 人保见真情”的锦旗送至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代表永登县武胜驿镇向阳村全体建档立卡户人员向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表达感激之情。

    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牛海福在接过锦旗后说,这面锦旗既是对口帮扶村对我公司扶贫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往后我公司扶贫工作的鞭策,我公司将一如既往,更加细致到位地做好下一步的扶贫工作,帮助对口帮扶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面脱贫,助力政府早日完成扶贫攻坚工作。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