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在路上 政府民生保险为您保驾护航

    随着年底渐近,春运的号角已然吹响,忙碌在外的游子陆续归乡,辛苦的在兰务工人员纷纷踏上归程,利用春运客流量高峰期,为了让更多的兰州市民、外来务工人员、临时来兰出差及旅游人员知晓并了解到兰州市“和谐金城”民生综合保险项目及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最大程度地扩大社会影响力及群众知晓度,在兰州市金融办、兰州市综治办及兰州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及协助下,1月23日,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项目服务工作人员至兰州市汽车南站进行兰州市“和谐金城”民生综合保险项目及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的宣传工作。

    兰州汽车市南站,系一级公路长途客运站,位于七里河区晏家坪212国道与兰临高速路交会处,主要始发省内陇南、甘南地区客运班车,同时还有青海、宁夏、新疆、四川等省外班线,是兰州市南线重要的客运枢纽站。日均可发班次500多个,日均接送旅客1万多人次。

    在兰州市汽车南站,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车站旅客进行多角度宣传,在人流较密集处就兰州市“和谐金城”民生综合保险项目及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进行详细讲解及宣讲,尤其着重介绍了两个政府民生保险项目的民生意义、保障责任及报案理赔流程。并告知他们,兰州市“和谐金城”民生综合保险项目及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是市政府在充分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结合兰州实际情况,由兰州市政府出资为兰州市民、外来务工及来兰旅游人员购买的一项保险保障服务,充分体现了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及爱护。

    路过乘客看到宣传海报及横幅无不纷纷驻足,认真了解及聆听,在详细了解到兰州市“和谐金城”民生综合保险项目及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的民生意义后,他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赞扬兰州市政府为人民办的大实事及大好事。其中外来游客在听完讲解及介绍后,对两个政府保险项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们表示,通过了解两项政府民生保险项目,使他们从心底里觉得兰州是一座有温度、有人文气息的城市,也增强了他们对兰州这座城市的好感度。

    本次兰州市“和谐金城”民生综合保险项目及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的宣传活动在来往旅客中起到了很好地宣传效果及轰动效应,增强了外来旅客对兰州市的城市好感度及兰州市民的幸福感及安全感,体现了兰州市政府心系群众的大爱精神及人保财险服务人民的社会担当及社会责任,对兰州市“和谐金城”民生综合保险项目及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的宣传及推广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