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陀螺”评级中获得较好名次

    2017年12月,兰州银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的2017年度“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评比中,位列城市商业银行组别综合评价第十四位,位居西北省份城商行榜首、西部省份城商行第二,远超越许多发达地区城商行。在分项排名中,兰州银行的服务能力在城商行中排名第二,公司治理能力排名第八。

   “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基于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首次对中国银行业机构所做的综合性评价体系,该体系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中国银行业在行业发展评价方面的缺憾,是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具备行业公信力和权威性的排名评价指标体系,对于加快中国银行机构的品牌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目前国内最为权威的银行业评价体系之一。

    2015年,中国银行业协会首次发布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GYROSCOPE)评价体系”及其结果,兰州银行连续三年参加此项评比,排名逐年提升。今年,全国共有118家银行参与评比,划分为全国性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三个组别。其中,五大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和12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实现全覆盖;62家主要城市商业银行参评;农村商业银行参评数量为38家。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