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市农委联合举办全市农业项目银企对接会

    为有效缓解农业企业融资难问题,更好地支持“三农”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10月24日,市政府金融办、市农委搭建银企对接平台,拓宽融资渠道,联合举办了全市农业项目银企对接会。在兰的20多家银行、保险公司和省农业发展担保公司及100余家我市农业龙头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会议由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黄时武主持,市农委副主任马万荣介绍了我市农业企业的发展情况。甘肃润枫源农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永登富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龙头企业分别对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金融机构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咨询和互动交流。会议提供了我市重点农业项目册,方便会后银企双方就融资事项深入沟通对接。市政府金融办将继续加强对接会后续的跟踪服务,督促银企达成合作协议,增强对接会的时效性。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