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今年首场融资项目对接会

3月16日下午,2018年全市首场融资项目对接会成功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出席会议,市政府国资委、市政府金融办、兰州建投资产经营公司、兰州交通发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兰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兰州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市属重点企业、20家银行、5家保险公司、2家证券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金融办通报了2017年全市融资情况,参会企业对2018年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景点开发以及绿色能源等46个融资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各金融机构对特色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同时就各公司今年的融资工作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属重点企业表示将积极探索多种融资方式,拓宽融资渠道,会后将主动与有意向的驻兰金融机构接洽,提前沟通融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争取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金融机构的服务框架下不断完善做法,确保资金落地。市金融办将把本次对接会的项目详情推送给参会的各驻兰金融机构,以便双方在细节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对接协调,确保项目融资成功率。

下一步工作中,市金融办将联合住建、商务、经合、招商等相关单位陆续举办多场次项目对接会,并与工商联举办首场民营企业融资对接会,帮助参会企业积极探索多种融资方式。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