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全面深入开展2018年政府民生保险项目各区县培训宣传工作

           为深入广泛地宣传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及兰州市“和谐金城”民生保险项目,增强社会覆盖面及知晓率,在兰州市政府金融办、民政局、综治办等部门的指导与配合下,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结合2017年区县地区宣传培训及项目运行过程中的经验及做法,制定出2018年政府项目培训宣传计划,于3月至4月全面完成了各个区县的培训宣传工作。

参加培训的有各区县民政部门领导、综治办领导、灾情信息员、各区县民政专干、各区县综治专干、街道及社区、乡镇相关工作人员,总计培训场次18次,每场培训参加人数达80余人,总计参加培训人次达1050余人。

在各区县培训宣传会上,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对两个政府民生综合保险项目的保险意义、保险责任及理赔流程进行了详尽介绍,就2017年整年工作进展情况及理赔数据进行了细致汇报;截止目前,“和谐金城”保险已登记案件122起,赔付金额443.86万元;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已登记案件300起,赔付金额852.4万元。经纪公司项目负责人就保险经纪公司在政府民生保险项目运行过程中起到的作用进行了细致地解说。同时,各区县民政及综治部门领导在会上强调了政府民生保险项目培训宣传会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并就2018年培训及宣传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及安排。

    经过一系列的培训及宣传,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各政府单位分管领导、街道及社区、乡镇工作人员对政府民生保险项目相关情况及保障范围的了解,加强了政府民生保险项目在兰州市各个区县的宣传覆盖率和群众知晓率,为2018年项目的运行、推动及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