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加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力度,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行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经济社会和谐稳定,5月29日上午,榆中县处非办联合县公安局、工商局、人民银行榆中支行等单位在榆中县健身广场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为主题,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为出发点,多管齐下开展了立体式宣传。通过现场讲解、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宣传画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提醒广大群众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1条,展出宣传展板5副,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此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有效地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稳定。榆中县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氛围。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