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召开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动员大会

7月11日,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标准化建设动员大会,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栋梁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意见》,宣读了《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兰金办党字〔2018〕37号)。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开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必然要求,是今年全办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把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与“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用“严”的要求、硬的措施和“实”的作风落实标准化工作,力争在全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中走在前面,在规定时间段争创达标。二是规范要求,认真遵照执行各项标准化建设要求。要严格对照《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确立的政治建设标准、组织建设标准、组织生活标准、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基础保障标准、考核评价标准等6个方面、27项标准规范,落实程序、建立台账、完善资料,逐项逐条进行细化实化,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每项工作路线清晰,有据可查。三是加强领导,有力有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机关党支部要切实做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统筹谋划,细化工作措施,精心组织实施,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要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全办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标准化理念及方法,逐篇学习《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掌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点,为下一步的推进落实做好准备。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