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2019年全市农业项目金政企对接会

为深入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更好发挥金融对“三农”发展的支撑作用,缓解农业企业融资难问题,11月27日,市政府金融办、市农业农村局积极搭建金政企对接平台,为农业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拓宽融资渠道。在兰30余家金融机构及100余家我市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了对接会。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凤英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我市农业企业的发展情况;市金融办副主任李炎亭致辞,希望金融机构能够根据农业项目企业特点量身定做融资产品及服务,加大对农业项目的信贷投放。甘肃丁娃食品有限公司、永登县美乐幸福家庭农场等7家龙头企业分别对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金融机构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咨询和互动交流。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涉农金融产品进行了现场讲解,对特色产业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解析。市政府金融办将继续加强对接会后续的跟踪协调,督促银企达成进一步合作,并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银企合作的长效机制。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