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政府金融办为金沟乡小金沟村举行“信用村”授牌仪式

为推动西固区金融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村民信用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28日上午,西固区政府金融办联合农商银行西固支行在金沟乡小金沟村举行“信用村”授牌仪式。

在仪式上,西固区政府金融办负责人向村民讲解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并现场解答了村民农金室运行的问题;农商银行西固支行负责人向村民普及了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最后,双方负责人共同为“信用村”授牌。

此次授牌,既鼓励了认真履约、遵守信用的农户,提升金融机构对农村金融发展的信心,为全区其他乡镇做了很好的遵守信用示范,也为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解决农户贷款难、融资贵问题,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新思路。下一步,西固区政府金融办将联合金融机构为更多村民履约及时的行政村授予“信用村”称号,鼓励更多的村民遵守信用,推动金融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