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组织重点企业参加全省直接融资政策宣讲培训班

 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升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运用直接融资工具能力,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兰州高新区、兰州经济区、各区县政府金融办、市县(区)两级平台公司和在兰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于2019年3月5日-6日在兰州举办的全省直接融资政策宣讲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和甘肃金控集团,就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意义、类别、优势、程序等方面作了细致详尽的介绍,重点对企业IPO新政,科创板新规,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等各类债券创新品种,资本市场发展前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自身利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树立了现代金融发展理念,以及通过多种方式拓展企业直接融资渠道,实现企业在实体市场和金融市场的同步发展。各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当前政策环境,利用各类债务融资工具,为我市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转型升级等重大战略部署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