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出台《兰州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市防疫保险方案》

    为助力企业积极应对疫情风险,提振市场信心,加快复工复产复市,市政府金融办会同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人寿财险兰州市中心支公司、平安财险甘肃分公司、太平财险甘肃分公司等四家保险机构制定了《兰州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市防疫保险方案》,并经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同意,转发各专责组和各区县联防联控办公室执行。

    根据《兰州市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市防疫保险方案》,四家保险机构通过设立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市保险,向企业提供疫情防控保险支持。凡注册地在兰州市行政区域内的小微企业(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认定)本着自愿原则均可自行选择购买复工复产复市保险险种。该保险设计了1000元、2000元、3000元三档交费标准,承担投保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后出现以下情况的损失:1、因员工被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与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者接触的,其营业场所被政府主管部门命令全部封闭或隔离造成的营业损失,包括产品损失、员工工资、隔离费用等;2、该企业员工从事相关工作中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而导致一级伤残或死亡。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