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全市农业项目金政企对接会

 为认真落实“六稳”要求,推动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协调缓解企业融资难,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我市农业农村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扶贫产业发展的资金支持,实现涉农产业项目与金融机构精准对接。2020年4月2日,市政府金融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兰州市农业项目金政企融资现场对接会,组织在兰银行业、保险业等30家金融机构及我市50余家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甘肃金阳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渭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龙头企业分别对经营情况及融资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金融机构与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互动交流。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兰州农商行、兰州银行等4家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对涉农政策进行了深入解析,对涉农信贷产品进行了推介。兰州金融担保公司、人保财险、平安财险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担保及保险相关政策和产品。对接会的召开进一步畅通了疫情期间金融机构与“三农”企业资金供需信息共享渠道,会后金融机构也积极表示对涉农项目企业将不断加大融资支持。


 2019年以来,市政府金融办与市农业农村局加强协同合作,开展了多期精准、高效的线上对接活动,为全市农业项目方和金融机构搭建了对接桥梁,有效促进了金融机构对涉农项目的资金供给。截至目前,市政府金融办共向在兰2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推荐农业项目企业110余家,累计融资需求11.5亿元,经各银行对接审查,列入授信计划2.1亿元,已成功发放贷款7377万元。截至2020年2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涉农贷款余额1982.10亿元,占各项贷款余额的15.94%,同比增长1.49%。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