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积极参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为积极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意识,营造良好的保险文化氛围。7月8日,市政府金融办积极参加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甘肃省保险协会主办的甘肃保险业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及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甘肃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潘波出席仪式并致辞,在兰32家保险公司、部分保险专业中介机构主要负责人、保险从业人员及新闻媒体代表等约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今年是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中,各保险机构积极向过往的市民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材料、现场接受公众咨询、积极提示消费风险、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通过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对保险的认识,提升了保险业社会形象,对促进我市保险业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