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副市长与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7月15日上午,副市长宋柯在市政府会见了华邦建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西部中大)董事兼执行总裁胡秉军、董事会秘书张晶晶等一行人。华邦建投就企业发展情况、上市最新进展情况、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政府协调的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

    宋柯副市长就企业上市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选好券商,积极与券商沟通,通过券商专业辅导,规范公司行为,改善公司治理、提高经营质量;二是夯实业务,在做好主业高速公路及市政建设、环保项目的同时,创新开展新业务,优化财务结构;三是积极对接参与榆中创新城建设,发挥注册地在榆中的优势,为当地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四是加强与甘肃证监局、市政府金融办的联系。市金融办继续支持帮助企业做好上市工作。

 目前,华邦建投已在甘肃证监局处于辅导期,争取今年年内报证监会审核。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