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查问题 促整改不断提高银行业网点创文工作水平和质量

         8月20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开网申报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政府金融办第一时间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下午由主要领导带队,对兰州银行营业部、农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甘肃银行中央广场支行、中国银行省分行营业部等城区繁华路段银行网点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中市政府金融办主要领导指出,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是城市文明的“窗口”,更应是文明形象的“标杆”,只有各银行网点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严格对照创建点位标准,逐项排查问题,全面落实整改,才能确保各点位在国家测评中得高分、少丢分。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志愿服务者未佩戴绶带、个别员工不能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设立“遵德守礼”提示牌、门口自行车乱停乱放、无障碍设施通道被阻挡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按照银行网点创建文明城市21条点位测评标准,举一反三,对标对点,持续全面深入细致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在全市创文攻坚冲刺重要阶段鼓足干劲,持之以恒,全面体现和展示银行网点的优质窗口形象和优良服务作风,保证创建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