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市民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4月14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甘肃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榆中农村合作银行、兴业证券甘肃分公司、张掖路步行商业街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打击防范经济犯罪,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共建和谐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代表围绕网络电信诈骗、涉税、非法集资、传销等内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现场答疑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对各类经济犯罪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筑牢防范和抵御经济犯罪风险的坚固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是应对当前经济犯罪特别是网络电信诈骗持续高发的有效举措,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及网络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也是凝聚社会各界积极举报制售假冒伪劣、传销、非法集资、网络电信诈骗等犯罪线索,实现打击合力的务实举动。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