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金融之活水 破融资之坚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助力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力争完成一季度贷款增速8%,全年贷款增速9%的任务指标。2023年2月21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七里河区政府金融办开展了“2023年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稳增长(七里河区)专场融资对接会”。

本次活动市政府金融办组织4大国有银行、8家股份制银行与七里河辖区32家工商、建筑、文旅、高新技术等企业面对面开展融资对接。企业推介的既有融资需求10亿元以上的大工程,也有融资需求百十万元的小项目。会上,甘肃银行、民生银行、农商银行等多家金融单位推介了各具特色的信贷产品;兰州环球港置业有限公司、甘肃同元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甘肃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介绍了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合计融资需求60.55亿元;会议现场12家银行和32家企业就资金和项目进行了充分对接。企业畅所欲言,针对自身需求和融资困难进行咨询,各银行相关负责人对企业融资需求逐一解答,帮助企业匹配相应服务,共同探索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突破口。各银行均表示,会后将会和参会企业进行点对点对接,争取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继续发挥“搭桥引路”作用,持续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把“三抓三促”行动体现在具体的工作当中,联合县区金融办、在兰银行金融机构在县区陆续开展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稳增长系列融资活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