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稳增长永登县专场融资对接会召开

3月2日,2023年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稳增长永登县专场融资对接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国人民银行永登县支行通报了2022年全县金融运行情况,各家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信贷投放重点和面向中小企业的信贷产品,各企业代表也分别就自身企业需求和存在困难进行了咨询交流。各银行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和参会企业进行点对点对接,争取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强调,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做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工作对永登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文明强县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经济金融共荣共生的关系,充分发掘小微企业有效信贷需求,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切实提振市场信心。各金融机构要加快脚步,用心用情做好金融服务,立足我县实际情况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向上级银行反映永登发展新变化,帮助企业向上争取信贷支持,在风险可控前提下扩大信贷总量、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机制,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能够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贷款增长速度,努力营造政府搭台、银企唱戏、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