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志强带队赴我市调研指导金融工作

3月8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强一行深入我市调研指导金融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陶正茂、市政府副市长杨德智陪同调研,市政府金融办参加调研。

上午,王志强一行在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市金融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强调要充分把握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核心要求,树立“大金融”理念,夯实地方金融组织监管基础,压实监管责任;要围绕百日攻坚金融目标,进一步明晰职责定位,发挥桥梁纽带、沟通协调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做大做强金融产业,“一企一策一团队”推进重点后备资源企业挂牌上市取得突破;要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全力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会后,王志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兰州市首贷服务中心,调研考察了兰州银行、兰州农商银行,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3月9日-10日,还将对我市部分拟上市企业、农合机构及产业园区等开展调研考察。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