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庆新春 慰问群众暖人心——市政府金融办深入基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岁末寒冬送关爱,节前慰问暖人心。为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1月30日,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兰州金控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帮扶村榆中县哈岘乡宣家岔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市金控公司为宣家岔村25户脱贫户、特困供养户及困难户发放米、面、油和新春挂历等慰问物品;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积极帮助村民搬运慰问品,确保群众可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让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帮扶单位及驻村工作队诚挚的新春祝福和深切问候。

随后,市政府金融办工作人员实地入户走访困难户,为其送上春节慰问品,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冬季取暖情况、政策保障及落实等具体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切实帮忙解决其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结合“结对关爱”行动,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原则,常态化做好入户走访工作。聚焦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教育、医疗、就业等重点任务,因地制宜制定精准帮扶政策,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