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金融办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现场集中“会诊”企业

3月6日,市政府金融办陪同省委金融办调研组一行开展服务上市公司专题走访活动,分别走进上市公司亚太实业、庄园牧场,拟挂牌上市公司百源基因、玉得气体,了解上市公司及拟挂牌上市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对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就企业具体诉求现场集中“会诊”。

调研组在与百源基因等四家企业调研座谈时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创新转型发展等情况,对当前行业面临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并强调上市公司是实体经济的“基本盘”,是经济增长的“动力源”,是经济转型的“领跑者”,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有助于提振信心,保持资本市场稳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支持力度,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企业壮大规模、提升市值,实现高质量发展。拟挂牌上市企业要持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各类人才,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要提高公司现代化治理水平,提高公司投资价值,为助力信心提振、资本市场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助力上市公司不断做大做强。


打印文本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